伯贤要宠幸灿烈呀

水印:@bxycxcl(花体正常不定)
XO缺E不可 E家人 九锥盛世

边伯贤「花落时分」2

娱乐圈文*

文笔不好不用吐槽我知道*

短篇

都是假的!!!只有九锥盛世szd!!!*


你看着还在熟睡中的少年,心起了层层涟漪,少年眼睫微动,像是要醒来,半晌,又恢复了平静,你低头,在边伯贤的眼睛上留下深深一w/en“伯贤……我们……不可能……”你自己都未察觉,声音中带了几分颤抖“我以为姐姐会留下的”边伯贤睁开双眼,看着你,一双眼角下垂,

眼眶微微发红“姐姐……当真是淡薄性情”,你在听到这些话时,心仿佛被狠狠一揪“伯贤……对不起……”你不知道如何解释原因,只能向他道歉“算了姐姐……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,那我们就当没有发生过……”你的心痛了一下,边伯贤微垂着头,声音低低的,满满的委屈“伯贤……”“姐姐还是不要说了,以后你只是我的经济人”边伯贤打断你话,眼里恢复了平常的冷漠,只有话语里微微的颤抖,让你觉得刚刚的一切不是梦。“晚上和Sehun先生约一下,我和他谈谈合作的事。”“好的……”你应下,只是又多了抹心疼。十分钟后,你穿戴整齐,挽着边伯贤的手,以他女伴的身份离开了酒店。

-

“小姐,敢问我为什么要帮你?”你面前,是s洲赫赫有名的富商,Sehun,吴世勋。“吴先生,伯贤来代言此商品,对您肯定百利而无一害,不是吗,而我只要把合同给他,他就肯定会签。”吴世勋转了转手中的红酒杯“小姐似乎很是笃定呢?”“我……毕竟是他的经济人。”你顿了一下,缓缓开口。“边伯贤是超一线,可我也认识其他几个大牌,他们有些的咖位,比边伯贤还要高呢。”吴世勋不在意的答。你手上紧了紧,有些不甘“吴先生,我相信以伯贤的热度,他来代言肯定是对您,对他,还是对商品本身,都是极好的。您可以相信伯贤”你还在努力为边伯贤争取这次代言机会。Se牌是s洲一个知名品牌,在服饰,美妆上都有发展,并且都取得不错的成绩,在s洲是有头有脸的大牌,你这次来是想让边伯贤拿下新出的眼线笔的代言“让他明天试镜。”吴世勋放下酒杯,留下一句话就离开。你坐在酒吧的一个卡座上,觉得身心疲惫。“伯贤……我们真的永远不可能……”你喃喃道。你无法和他解释为什么不能和他在一起,这是你的一个秘密,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知道的秘密……



评论(7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